在這漫長的復健之路職能治療師以及物理治療師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把腳抬高一點」可是我心中總是OS如果我可以抬高一點就好了我的腳根本不聽我的話我無法讓它抬高但如果抬不夠高我就很容易跌倒你們知道那是花費全身的力氣才能讓腳舉起來的嗎走在走路機上面前面是一整面落地的鏡子物理治療師總會說你的步伐沒有一致你的身體不能扭動你的腳必須要抬高看著鏡子裡的我我知道我的動作不對但不是我不願意做對而是我做不到正常人的走路姿勢如果你不讓我步伐不一致如果你不讓我扭動身體如果腳一定要抬更高那我反而不會走路了好不容易可以站可以慢慢慢慢慢走為了調整走路的姿勢瞬間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往前走了 在這條人生的道路上本來就是走走又停停雖然這輩子都不可能恢復為正常人但我依舊非常慶幸至少我的雙腳還可以自己慢慢慢慢慢走 復健物理治療職能治療 0 comment 0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Email 紫蝶 previous post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next post 從奈良的莊嚴到岐阜的柔光:我的日本三大佛旅程筆記 You may also like 總共看了多少科醫... 2024 年 11 月 13 日 再見,鴨鴨 2024 年 10 月 30 日 悼念芒果 2024 年 10 月 9 日 懷念長髮的自己 2024 年 8 月 21 日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2024 年 8 月 7 日 拜託不要再「管」... 2024 年 7 月 24 日 無常周歲萬歲萬萬... 2024 年 7 月 10 日 無常滿月 2024 年 6 月 22 日 Leave a Comment Cancel Reply Save my name, email, and website in this browser for the next time I comment. Δ